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汇金支行喜迎迁址开业
2019-12-05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年12月2日,工行扬州汇金支行喜迁新址至扬州市开发东路97号润峰大厦一楼西侧,该网点地处渡江南路繁华地段,交通便利,与三湾湿地公园毗邻,与扬州南区大润发相对,周围住宅小区众多。工行扬州分行分管行长、渠道管理中心负责人、汶河支行行长参加揭牌仪式,整场仪式简约但喜庆氛围浓厚,新老客户前来恭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迁址后的工行扬州汇金支行内外环境焕然一新,现金、对公、理财、智能设备,各个功能区分工明确,全新的设备让该网点可以更便捷、更安全、更智能的为客户提供现代化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展现出现代金融企业和“精品网点”的风采。

  该行网点负责人携理财经理提前行动,在网点开业前期就已开始走访周边商户,将优质、惠民的产品和服务送上门。迁址后的汇金支行将继续发挥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充分利用网点功能齐全、设备完善、环境优美、服务高效等优势,将服务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陈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