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农产品亮相国际农交会 一家企业竟带来了荞麦壳枕头
2019-11-26 10:1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包子、扬州酱菜、大闸蟹,这些我们熟悉的扬州特色农产品,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一经亮相,就引来了客商们的关注。记者近日从广陵区农业农村局获悉,本届农产品交易会,扬州展商收获颇丰,扬州展位前人头攒动。

  15日—1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全国各地展商云集。扬州展位前,扬州酱菜、包子等悉数亮相。参展的扬州润扬乳业公司,还带来了他们的新产品——燕麦酸奶,一位客商在展位前精挑细选,品尝后表示,“口感细腻,味道香甜,真的不错!”

  “我们这次邀请了有代表性的扬州农业龙头企业参展,目的是推销扬州的特色农产品,打响扬州特色农产品的美誉度、知名度。”广陵区农业农村局农业资源开发科李华燕介绍,参展的企业以食品加工类型为主,涵盖了乳制品、包子、酱菜等行业,也有大闸蟹等水产业企业参展。

  除了食品,扬州的农业企业,还带来了很特别的“农产品”。在扬州展位前,一家企业竟带来了枕头。枕头怎么会参加农产品展销会呢?原来,这不是一只普通枕头,枕头壳是用荞麦制成。扬州金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款荞麦壳枕头最大的特点就是有助眠的功效。

  “参加此次国字号农产品盛会,我们不仅收获了一张张订单,更把扬州特色农产品的品牌知名度打了出去,为进军国内市场、甚至国际市场奠定基础。”李华燕表示。扬州网 通讯员黄睿 陈瑾 记者朱轩卿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