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借“抖音创意视频大赛”掀起旅游推介视频全民创作热潮
2019-11-21 13: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讯 (杨轩)宝应县文旅局组织举办的“宝应旅游抖音创意视频大赛”正在全县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掀起了全民推介宝应美景、美食等旅游资源的热潮。

  为在更广范围内推介、宣传宝应的文化旅游资源,宝应文旅局举办此次“抖音创意视频大赛”活动,面向全县征集“火爆”网络的旅游创意视频。各乡镇和旅游单位相继开通抖音账号,并组织相关业务培训,对活动内容、作品制作流程,以及征集方式、评选流程及规则等进行详细讲解。

  该县望直港镇旅游条线工作人员介绍,自开展此次大赛以来,全镇各村(居)、部门单位创作热情高涨,上报了大量的优秀视频作品,截止目前,仅该镇就累计征集了104件抖音视频作品,其中杰出作品不断,例如青苗班八组申报的作品,以快板形式说当地旅游,题材新颖,脍炙人口。因此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仅一天时间,点赞量就高达208个,转发量达23个,热评量达99个。

  宝应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视频大赛,通过宝应群众各自的视角来发现、推介和宣传宝应的美景、美食,对于提升该县知名度,推进旅游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