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两科研产业化项目通过“绿扬金凤计划”结题验收
2019-11-11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扬州讯 (杨轩)近日,分别由浙江大学冯毅雄教授和北京化工大学闫寿科教授与企业合作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项目,通过了扬州“绿扬金凤计划”专家组的考核验收,确保项目资金真正用于了企业发展。

  这两个项目分别为浙江大学冯毅雄教授与尼尔公司合作的精密重载装备用高性能液压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及北京化工大学闫寿科教授和九力公司合作的轻质高强耐腐蚀深海定位用海工缆项目。两项目均落户于扬州望直港,从2016年起获得扬州“绿扬金凤计划”申报通过。

   此次结题验收分为PPT汇报和现场答辩2个部分。评审专家高度评价2家公司3年来的飞速发展,并希望企业继续做好人才、技术的储备,继续做大做强。

  两位教授均表示,将根据专家组的建议,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培养企业自身人才队伍,扩大企业市场影响力,帮助企业获取更多订单,为企业的发展打牢基础。

标签:扬州;教授;北京化工大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