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泾河镇举办“名师送初心 党课到基层”专题党课讲授活动
2019-10-27 13: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扬州讯 (泾组)10月23日,一场生动的“名师送初心 党课到基层”专题党课在宝应县泾河镇举行。宝应荷乡志愿者宣讲团成员、现宝应影剧院支部书记华山同志到泾河镇,给机关部门广大党员和村(居)支部书记近80人,上了一场题为《发扬光荣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党课。

  课堂上,区别于传统的理论宣讲,华山同志回顾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自己和队友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事迹,阐述了中国军人的忠诚和奉献。“18岁参军,19岁入党,20岁参加战斗”,华山同志从自身经历讲述了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活动由泾河镇党委副书记童旭春主持,他对华山同志的授课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党支部务必结合实际,统筹安排,让学习成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