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望直港中心初中荣获“江苏省健康促进金奖学校”称号
2019-10-25 08: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扬州讯 (刁仁宏)近日,江苏省教育厅通报了2018年全省健康促进学校创建情况,宝应县望直港镇中心初中成功评为金奖学校。

  去年底,省教育厅会同省卫健委等部门组成工作组分别从组织领导、校园环境、体育教育、健康教育、卫生工作、食品安全等方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问卷调查、师生访谈等方式,对全省13地市推荐的175所健康促进金奖申报学校的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推荐学校数创历年之最,评比苛刻,竞争激烈。最终,扬州市只有4所初中胜出。望直港中心初中脱颖而出,成为宝应唯一上榜初中,实属不易。

  近年来,望直港镇中心初中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不断强化体育卫生,严保食品安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绩喜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