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用慈善“心”举措谱写公益新篇章
2019-10-24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慈善心是文明的标志,慈善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为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发展,中国银行扬州分行与扬州市慈善总会于9月6日携手进行战略合作,助力扬州市慈善事业的发展。与之前的合作相比,此次亮点在于将中行手机银行云缴费与网点宣传相结合,打造了线上线下慈善捐款的金融“心”场景,实现了公益理念、现代金融与信息技术的融合与创新。

  活动开始以来,扬州中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向到店客户进行慈善宣传,介绍中行手机银行慈善捐款等业务,得到了较多客户的认同与踊跃参与,纪女士就是其中热心的一位。

  2019年9月26日,纪女士来到中行营业部办理外币结汇业务。大堂经理在指导其结汇的同时,向其主动介绍了中行刚上线的慈善捐款场景。大堂经理耐心细致的讲解得到了热衷慈善事业的纪女士的高度认同。业务办理结束后,纪女士将此次外币结汇所得人民币资金共1700元捐入扬州市慈善总会账户,并表示这样的慈善捐助方式简单快捷,方便点滴汇聚民众爱心,今后将积极向身边朋友宣传中行该项慈善举措。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滴奉献凝聚善行。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扬州中行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慈善事业,积极向广大客户宣传慈善“心”举措,携手广大到店客户,努力为全市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