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陈扬等出席
2019-10-24 08:5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市政协党组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交流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扬带头交流调研成果,党员副主席夏正祥、王骏、刘流、林正玉分别交流调研成果,副主席王克胜、董玉海、王静成,秘书长汤天波等参加会议。

  陈扬作《对标找差整改提高加强和改进全市政协工作》的交流。他说,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政协事业实现了新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与党委政府一起想、一起干、一起苦,各项工作取得了新业绩。

  陈扬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市政协系统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尤其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将成熟的经验和做法上升为制度,努力提高政治协商的贴近度、参政议政的精准度和民主监督的实效度。做好“搭台”工作,优化特色品牌、强化基层基础。要加强凝聚共识重要职能,努力打造“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组织体系和责任体系建设,坚持把凝聚共识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全过程,注重“开门协商”,强化政协委员讲政治的责任、履好职的责任、团结人的责任,自觉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出来、敢发声、发好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抓好委员学习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引导委员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扬州网 记者周晗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