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中心小学:召开少代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19-10-15 13: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佳佳 吴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扬州讯(仲佳佳 吴强)10月12日下午,宝应望直港镇中心小学召开2019年少先队代表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该校党支部代表、辅导员代表、家长代表以及少先队员代表共计160人。

  此次少代会分为预备会议、少工委全委会及闭幕式三项议程。在会议中,代表们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权利,审议通过《中国少年先锋队望直港镇中心小学2019-2020学年度工作报告》、《中国少年先锋队望直港镇中心小学2019年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重要文件;大会选举产生少先队望直港镇中心小学第十七届大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少先队望直港镇中心小学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等。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全校队员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该校少工委的成立,推进了望直港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工作向前跨步发展。在少先队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望直港镇中心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们将朝气蓬勃、快乐成长、积极进取、誓做栋梁。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