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市、区揭晓,扬州五市(区)榜上有名
2019-10-09 08:5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金秋捷报传。昨日,《人民日报》刊登了《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揭晓了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市、百强区等榜单,扬州市邗江区、仪征市、高邮市、江都区、广陵区跻身全国百强。

  据悉,从2005年开始,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等机构倾力构建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研究系统工程,持续15年对中小城市发展指数进行深入系统研究,并逐年推出其阶段性研究成果,通过研究树立全国百强县、百强区、千强镇等发展典型,引领中小城市在践行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发挥更积极的导向作用。

  在今年发布的榜单中,我市邗江区跻身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名第24位,继续领跑苏中。这是邗江区连续第七年实现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中进位。此外,江都区在“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中列第36位,广陵列第59位。高邮市跻身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62位、“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第39位。仪征市列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69位、“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第35位、“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第48位。江都区仙女镇上榜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100名”,排名第70位。(扬州网记者陈云飞)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