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假期,你去哪里玩?百条热门游线价格,请参考!
2019-09-24 15:51: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为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旅游产品,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国庆假日期间全省旅游热门线路销售价格,进行了抽样调查,公布了始发地包含扬州、南京等多个省内城市的100条热门线路销售价格,供消费者参考。

  这100条热门线路涉及国内多个省份、港澳台地区以及国外热点旅游目的地。其中,有不少从扬州始发的热门线路。如10月2日从扬州出发的张家界双飞5日游(4晚四星),无自费有购物,售价4380元/人;10月2日从扬州出发的重庆双飞5日游(4晚四星),无自费无购物,售价3950元/人……“从公告上来看,国庆黄金周出游的线路产品价格要比平时上涨20%左右,个别线路涨幅更高。”业内人士吴军告诉记者。

  哪些线路较为热门?记者从抽样调查公告中了解到,从扬州出发一路西行,从大美雪域高原的西藏、新疆,到奇山异水连绵的成都、重庆、张家界,以及老牌热门出行地云南、贵州等,都有多样化的线路可供选择。除了国内游,全省各大旅行社着力推介越南芽庄、泰国、日本本州、日本冲绳、新加坡民丹岛等新晋热门线路和景点,价格则从3790到16999元不等。

  “除了从扬州始发的线路之外,不少从南京或上海出发的线路对扬州市民同样有参考价值。”扬州旅游业内人士表示,因扬州泰州国际机场的出境航线不多,大多数扬州人出游欧美等长线还是从南京禄口或上海浦东机场出发。100条线路具体名单可上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http://wlt.jiangsu.gov.cn)查询。

  记者居小春

  特别提醒

  国庆出游注意这些

  昨日,市旅游质监所同时发布了国庆出游提示:市民报名参团时,要选择有合法资质的旅行社;在签订旅游合同前,详细了解合同内容,对容易引发纠纷的事项要在合同中明确约定,签订旅游合同后,应妥善保存好合同及发票。报名时不要单纯追求廉价,避免落入低价陷阱。旅游过程中安全要放首位,对定价很高的珠宝玉器类贵重物品,购买时要慎重,主动索取有效购物凭证。

  遇到纠纷时,游客可先行与旅行社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应注意保留相关证据,待行程结束后到旅游合同签订地的消费者协会或旅游质监执法部门投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