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后,司徒庙路、国展路、真州中路等数条道路将施工
2019-09-23 17:13:00  来源:扬州发布-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刁玮祎 记者 刘宁)刚刚,扬州公安交警部门连续发出8条通告,均是针对因施工需要对道路进行封闭的情况。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经过施工路段时,请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和管理,按照道路施工标志通行,或提前选择合适的道路绕行,注意交通安全。

  1、为保障邗江区周庄巷(四望亭路至文昌西路)污水管网维修工程的顺利进行,自2019年10月10日起至11月20日止,对邗江区周庄巷(四望亭路至文昌西路)污水管网损坏处进行部分占道封闭施工。

  2、为保障邗江区司徒庙路(启扬高速至扬子江北路)污水管网维修工程的顺利进行,自2019年10月10日起至11月10日止,对司徒庙路(启扬高速至扬子江北路)非机动车道污水管网损坏处进行部分占道封闭施工。

  3、为保障邗江区康民路(文汇西路至引潮河)污水管网维修工程的顺利进行,自2019年10月10日起至2019年11月10日止,对邗江区康民路(文汇西路至引潮河)污水管网损坏处进行部分占道封闭施工。

  4、为保障邗江区国展路(京华城路至文汇西路)污水管网维修工程的顺利进行,自2019年10月10日起至12月10日止,对国展路(京华城路至文汇西路)非机动车道污水管网损坏处进行部分占道封闭施工。

  5、为保障邗江区邗沟路与史可法路交叉口东侧污水管网维修工程的顺利进行,自2019年10月10日起至10月30日止,对邗沟路与史可法路交叉口东侧非机动车道污水管网损坏处进行部分占道封闭施工。

  6、为保障邗江区明月湖路(国展路至绿杨路)污水管网维修工程的顺利进行,自2019年10月10日起至11月25日止,对明月湖路(国展路至绿杨路)污水管网损坏处进行部分占道封闭施工。

  7、为保障邗江区真州中路(文昌西路至吉祥路)污水管网维修工程的顺利进行,自2019年10月10日起至12月10日止,对真州中路(文昌西路至吉祥路)非机动车道污水管网损坏处进行部分占道封闭施工。

  8、为保障广陵区头沙线(黄港路-大五路段)提升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自2019年10月8日起至2020年1月20日止,对广陵区头沙线(黄港路-大五路段)进行分期分段占道封闭施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