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消息!扬州一大批医疗专家将为你免费看病
2019-09-20 15:35: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好消息来了,家门口就可享受优质医疗服务。今天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对外正式发布,今年9月20日—26日,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健康扬州服务百姓”大型义诊活动,近100场次各种形式活动、1000多人次以上的专家为百姓送健康。

  据介绍,此次大型义诊周活动由市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以及全市二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共同参加。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场所义诊、城乡医院对口支援义诊、深入农村和经济薄弱地区义诊、义诊活动到基层、举办面向群众的健康讲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内义诊、医疗服务进军营活动等内容。其中,公共场所共举办20场活动,广场义诊举办10场,义诊活动进社区举办10场。主城区首场于9月20日举行,在邗江区邗上街道翠岗花园社区,苏北医院、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东方医院、友好医院等多家医院33位专家为百姓提供秋季的常见病免费诊疗、免费测血糖、量血压等服务。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骏介绍,在此次活动中,将做到上下结合,城市和农村同时开展;内外结合,既在公共场集中开展义诊,也在医疗机构内部开展相应活动;常专结合,既提供专科医疗服务,又兼顾健康知识普及,将安排各方面的专家和优质的资源,送服务到基层,送健康给群众,架起卫生机构和群众之间互相理解、支持的连心桥,真正凸显“健康扬州服务百姓”的活动主题,助力“健康中国扬州样本”建设。(扬州发布记者 丁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