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接渡江南路,南通春江路 通江大道即将竣工
2019-09-19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临江路北接渡江南路,南通春江路,直接沟通扬州老城区和长江边,兼具公路功能和城市交通功能。经过拓宽改造,这条通江大道将在国庆期间,以全新面貌展现在人们面前。

  昨日,记者全线探访临江路拓宽改造工程后发现,除了个别节点路面还在施工外,多数路面都已完成施工,有的还画好了路面标线。两侧路牙还在施工,中分带内绿化正在栽种,路灯已基本安装到位。一路走下来,记者感觉路面很平坦、宽阔,原先狭窄的混合路面,变成了双向六车道的宽阔大道。

  临江路是南区一条南北向骨干道路,老路由于建成时间长、道路建设标准不高、路幅偏窄,加之通行的车流量大、碾压病害等原因,存在机非混行等情况,临江路路况不仅严重坑洼,且影响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出行安全。随着区域交通量的快速增长,道路已不能满足通行的需求。2017年10月,临江路(横沟河-滨江大道)改扩建工程全面启动建设,改扩建段长约7.24公里,新建段长约0.959公里,包括路面拓宽、地下管网、马泊河南延整治等。工程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道路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路基全宽40米,按双向6车道的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扬州网记者姜传刚)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