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气旺服务好创新多 瓜洲音乐节浸润文化与文明
2019-09-18 17:4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瓜洲音乐节现场。昨天,2019中国瓜洲音乐节在“达达”乐队温暖的歌声中落幕。两天的音乐盛宴共迎来乐迷5.5万人次,不少乐迷感叹今年音乐节人气旺、影响大、体验感强,特别是志愿者服务、安保等,让人印象深刻。

  人气旺 5.5万人次畅享音乐盛宴

  昨天下午两点,“安子与九妹”乐队准时登场,在《夏日牧歌》的欢快曲调中开启了瓜洲音乐节第二天的现场表演。随后的“丢火车”乐队,带来了下午的第一个高潮,《卡尔加里路》让在场的乐迷们轻轻摇摆,《茶底世界》则勾起了很多人的青春记忆。随后,花粥等歌手以及“草东没有派对”“五条人”等乐队一一登场,吸引了众多粉丝倾情合唱。

  主办方介绍,两天的音乐盛宴共迎来乐迷5.5万人次。相比往年,今年音乐节人气更旺、影响更大,这背后是主办方精心策划,创新票务推广,精准锁定年轻群体,同时乐队邀约上注重流量型明星化歌手乐队。

  服务好 志愿者成音乐节亮丽风景

  “很感谢这些志愿者为我们引路,解答各种问题。”

  昨天下午,来参加音乐节的王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停完车不知道怎样到达音乐节现场,多亏了志愿者的耐心引导。

  在瓜洲音乐节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笑容温和、态度认真,热情地服务观众。

  伊娄义工协会志愿者高志霞是一名党员,当得知音乐节要招募志愿者时,她第一时间报了名。音乐节期间,高志霞主要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及引导等工作。“音乐节在我们瓜洲办了七年,一年比一年成功,我很骄傲,所以也想参与其中,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她说。

  瓜洲镇组织科长申俊说,本次音乐节志愿者达400多人,安保人员达700多人,大家都为保障音乐节安全有序开展尽心尽责。

  创新多 “我和国旗同框”刷爆朋友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节首次植入爱情元素,草地上,年轻人纷纷在“要爱一生一世”的字样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青春时光。

  此外,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办方还设置了“寄语我的祖国”签名墙和“我和国旗同框”合影留念墙。如此正能量的网红打卡地刷爆了朋友圈。(来源扬州网通讯员王欣申俊记者钱伟见习记者宇彤)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