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县西安丰镇举办广场舞大赛
2019-08-13 13: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9日下午,宝应县西安丰镇会议中心内人头攒头,热情似火,西安丰镇广场舞比赛正在举行。

  为促进乡村振兴,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展示全民健身效果,西安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宝应县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举办“走进新时代、展示新作为、舞动新生活”西安丰镇广场舞比赛。本次比赛由西安丰镇社区居委会、西安丰镇文体站、西安丰镇老促会、西安丰镇团委、西安丰镇妇联承办。经过精心准备、认真排练,全镇有10支广场舞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宝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宝应县文体广旅局、县供销合作总社的部分领导参加本次活动,镇村两级干部和群众代表观摩本次比赛。

  活动第一个环节对20户新时代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

  比赛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当场亮分的方式进行。参赛表演队动作整齐,或婀娜多姿,将舞蹈的柔美演绎的惟妙惟肖。或青春激荡,将舞蹈的阳刚表现的淋漓尽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社区妇女微家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集丰村健身队、社区艺术团、花亭村广场舞队获得了二等奖,苗圃村健身队、苗圃村彩虹广场舞队获得了三等奖,集丰村夕阳红健身队、朱郭村健身队、太仓村姐妹广场舞队、林溪村广场舞队获得优秀奖。(安丰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