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民金点子是跑出来的扬州“铿锵警花”戴华上榜江苏榜样
2019-08-13 09:43: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扬公宣 记者 黄静)近日,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中国好网民江苏榜样”2019年度网络感动人物上半年初评结果揭晓。扬州市江都区公安局龙川中心派出所社区民警戴华上榜。初评评语这样写道:“履职为民的铿锵警花”戴华——爱民“金点子”,用腿跑出来。作为一名普通的社区民警,戴华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借助新媒体,在扬州首创警务微博、空中巡逻网、空中警务室等新型信息化警务模式。

  “中国好网民江苏榜样”评选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主办。该活动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聚焦网事,走近网民,讲述网语,影响网络。评选“起源于网,放大于网,互动于网,影响于网”的网络人物典型,用网民身边的感人事迹感动网民,为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发挥积极作用。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