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开展高温天气集装箱开箱检查保安全
2019-08-07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扬州讯((扬海轩 初斌))时值高温天气,气象部门连续多日发布高温预警,给危险货物运输船舶的作业安全带来挑战。连日来,扬州海事强化现场检查力度,对近期出运的包装危险货物开展百分百开箱检查,保证高温天气下载运危险货物船舶的作业及航行安全。

  8月5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对危防系统中申报、筛选出的5只蓄电池危险货物集装箱进行了开箱查验。通过对比装箱证明书、MSDS等文书资料,执法人员根据开箱检查记录表对集装箱的箱体状态、标识张贴、包装状况、堆码衬垫、是否超重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根据限量危险货物证明标识的重量、体积对随机型号的内包装进行称重,确认无谎报瞒报行为。

  据介绍,扬州海事部门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为辖区危险货物船舶运输作业安全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