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带队慰问一线企业职工
2019-08-07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近日,宝应县委常委、宝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建志同志带领相关部门同志走访慰问奋战在企业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绿豆、白糖、凉茶、毛巾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在菲达宝开集团,吴建志查看了职工食堂、办公、住宿等活动场所,并详细了解单位防暑降温、高温劳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配备防暑降温药品,同时多宣传预防中暑、中暑急救职业健康知识,提高职工健康安全意识。二是针对夏季高温炎热,对配电设施、仓库等易燃场所进行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高温时段外出作业,进一步改善职工作业条件和生活环境,把清凉送到一线,确保一线员工们度过一个安全、卫生、清凉的夏季。杨旭 金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