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江段(左线)铺轨工程在扬合龙双向铺轨工作9月完成
2019-07-30 10:04:00  来源:扬州网  作者:黄媛媛  
1
听新闻

  

  连淮扬镇铁路连江段(左线)铺轨工程在扬合龙。建荣摄

  扬州网讯(通讯员 张正清 殷建荣 记者 黄媛媛)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提出,以交通一体化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快推进连淮扬镇、北沿江等对外重大交通工程,加快研究确定市内轨道交通方案,加快形成“外高内快、枢纽居中、快联快通、好行好停”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记者昨从中铁十七局连淮扬镇铁路项目部获悉,昨天上午10时许,经过铺架分部40多名工人近18个小时连续作业,连淮扬镇铁路连云港至江都段(左线)铺轨工程在高邮站以南500米处实现合龙贯通,为明年连淮扬镇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铺轨采取南北两个方向同时进行的方法。其中,高邮市境内铁路全长44公里,自6月15日开始由北向南铺轨施工,在40余天紧张铺设后,与江都段由南向北铺设的轨道实现了合龙贯通。目前,连淮扬镇铁路铺轨工作已顺利完成连云港至江都段(左线)257公里轨道单线铺轨任务,双向铺轨工作预计9月中旬全部完成。此外,连云港至宝应段双向铺轨工作已经完成。

  另据了解,连淮扬镇铁路高邮站和高邮北站以及我市交通综合枢纽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

标签:合龙;铁路;江都
责编:陈奂旭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