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再添新航线 8月1日起可直飞丽江、丹东
2019-07-24 09:19: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宏晨 记者 媛媛 露莎)为满足市民暑期出行需求,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将于8月1日起开通至丽江和丹东的航线。

  据悉,丽江-扬(泰)州-丹东航线由红土航空执飞,机型A320,每日一班。8:55从丽江起飞,12:05抵达扬泰机场,12:55从扬泰机场起飞,14:45抵达丹东,航班号为A67151;15:45从丹东起飞,17:50抵达扬泰机场,18:40从扬泰机场起飞,21:50抵达丽江,航班号为A67152(具体航班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丽江和丹东都是国内著名的旅游城市。云南丽江境内有丽江古城、玉龙雪山、虎跳峡等知名景点;丹东地处辽宁省东南部,是中国海岸线的北端起点,境内有凤凰山、鸭绿江、抗美援朝纪念馆等景点。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扬泰机场首次开通丽江和丹东航线,也是机场首次引入红土航空公司。新航线的开通不但丰富了市民暑期出行的交通选择,还进一步丰富了机场航线网络,对加强扬州、泰州、丽江、丹东的经贸往来及旅游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