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江都区举办职工书画摄影展
2019-07-11 17:23: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刘建华)为深化“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主题活动,近日,江都区总工会联合区文联共同举办职工书画摄影展。

  此次职工书画摄影展收到全区30个单位100多名职工群众创作的作品250余件,数量众多、题材广泛、主题突出、特点鲜明。多数作品有温度,以特殊事情和意境,聚焦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反映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风貌和艺术追求,活动对于推动文化繁荣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在江都区博物馆展出的200多幅书画摄影作品,书法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奔放流畅;美术作品笔墨淋漓、色彩斑斓、相得益彰;摄影作品视角独特、动静兼备、平中见奇。作品展示了各行各业取得的最新成果,记录了劳模典型、优秀人物以及普通劳动者勇于追梦、幸福圆梦的奋斗历程。这既是一次江都区职工书画摄影艺术的创作、展览与交流,也是一次广大职工群众梦想与奋斗的聚焦、美丽与幸福的激荡。

标签:职工书画;摄影展;职工群众
责编:张顾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