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志交会下周亮相扬州 展示特色做法品牌项目
2019-07-04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雨阳  
1
听新闻

  7月13日至14日,由中央文明办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主办,扬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的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将在扬州举行。

  本届志交会共分为宣传展示、资源对接、交流分享三大板块。宣传展示板块主体以项目展示的方式呈现,设置省直展区、设区市展区、特邀展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地区展区,集中展示交流全省各地和兄弟省份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特色做法和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本届志交会现场展示志愿服务项目将超过600个。

  省直展区是志交会最受关注的展示亮点之一。志交会省直展区有88个项目参展,参与主体数量、项目质量都较往年有所提升,项目内容呈现多元化、基层化和专业化特点。志交会专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地区展区,我省8个全国试点和19个省级试点县(市、区)均独立参展。

  (吴雨阳)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