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06-27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5日上午,宝应望直港镇在如海超市广场开展了“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广场宣传活动,拉开了全镇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帷幕。镇食安办、市监分局、农服中心、防保所等成员单位共计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镇食安办主任就《公筷行动倡议书》给群众讲解了使用公筷的必要性;镇食安办工作人员联合我镇防保所宣讲了家庭用药等卫生常识;市监分局重点就举报食品安全违法行为、食品安全知识等进行了宣传;农服中心就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律常识、水产养殖和安全使用农药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宣传。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药品购买知识、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等宣传手册600余份,设置宣传戗牌20余块,横幅4条,吸引群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内,除了敬老院食品安全宣传培训、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镇食安办还将联合食安委成员单位,结合江苏省健康镇创建、夏季食品安全检查、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等任务,在全面检查整治镇区食品经营、流通单位的同时,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页,将宣传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孙晓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