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召开创建江苏省健康镇动员大会
2019-06-13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0日,宝应县望直港镇召开了创建江苏省健康镇动员大会,全镇机关干部、村居、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宣传委员杨泗凤详细解读了创建江苏省健康镇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对照创建江苏省健康镇指标体系及任务分解表落实各项工作。随后党委书记敬春与各村居、部门单位签订了创建江苏省健康镇目标责任书,并强调江苏省健康镇是国家卫生镇的升级版,对于我们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健康水平、增强城镇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也是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一件实事好事。要求围绕创建重点,突出提升群众素质,突出加强环境打造,深入推进综合整治,有力维持长效管理;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氛围营造,严格督查问责,全力打好攻坚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