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完美!“五一”打出4张晴天卡 上班首日冷空气来降个温
2019-05-05 11:51: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相比较而言,今年的假期天气实属完美,出门是晴天,回家还是晴天。蓝天白云骄阳,配合着假期是如此完美。假期结束了,工作日开始,天气仍将持续好天气,但一股冷空气赶来帮大伙降降温,除了容易造成感冒的隐患外,天气依旧完美!

  假期天气

  4天假日天气“完美”

  这个五一假期的天气,只能用两个字形容,那就是“完美”,4张晴天卡打出一个王炸的天气,贯穿假期的晴天始终如一,人们即使不出门,也同样被这份惬意围绕着。

  随着1日启动升温开始,昨天气温也到了假期的最高潮。下午3点,江都、邗江、主城区全部登上了全省温度高榜前五名,江都区更是以29.3℃的好成绩和高淳并列成为气温最高地区。

  气温上升的迅猛,湿度下跌的惨烈,不少市民家的湿度计已经跌破最大相对湿度的低值20%。即使比平时多喝水,也不能缓解发干、发紧的鼻腔、咽喉,更有小朋友干燥到“莫名”淌鼻血,吓坏了不少爸妈,在假期最后一天奔赴医院。

  工作天气

  冷空气带来小幅降温

  五一过后,开始上班的不仅有大伙,还有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冷空气。气象部门预计,假期后首个工作日,五一值班很辛苦的太阳热力下降,或许它也想开始自己的小长假。

  市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三天多云好天气继续,根据中长期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一周我市气温小幅波动无明显降雨,6-7日受冷空气影响,风力增大,气温下降。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今天,多云,东到东南风3到4级,清晨最低气温:15℃到16℃,白天最高气温:26℃到27℃。明天,晴到多云,清晨最低气温:14℃到15℃,明天最高气温:20℃到21℃。后天,多云到阴,清晨最低气温:10℃到11℃,明天最高气温:21℃到22℃。记者陈洁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