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马四冠王、埃塞俄比亚名将贝伊赫夺伦敦马拉松亚军
2019-04-30 14:32: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傅春扬)记者昨天上午从扬马组委会获悉,北京时间4月28日举行的2019年伦敦马拉松赛上,作为扬马四冠王、埃塞俄比亚名将莫斯内特杰瑞缪贝伊赫以2小时2分55秒的成绩获得亚军。

  今年的伦敦马拉松被认为是历年来水平最高的一届,参赛选手中有10位选手的报名成绩在2小时5分钟以内。贝伊赫的最好成绩为2小时04分,在所有参赛选手的报名成绩中排名第三。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34岁的肯尼亚名将基普乔格轻松夺冠,获得第二名的贝伊赫,成绩为2小时2分55秒,这一成绩也排名世界马拉松历史最好成绩第三位。

  2015年到2018年,贝伊赫连续四年获得扬州半程马拉松赛的冠军,并在2015年以59分52秒的成绩创造了扬马的新赛会纪录,也是扬马历史上第一个突破60分大关的选手。扬马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扬马组委会也向贝伊赫发去了邀请,贝伊赫因为要备战伦敦马拉松,不得不放弃扬马的邀请。

  “如果不是参加伦敦马拉松的比赛,我一定会来扬州。”贝伊赫表示,扬州是他的福地,明年希望有机会能重回扬马的赛道,去争夺个人职业生涯第五个扬马冠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