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望直港镇和平村:山阳镇相关领导来我村观摩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9-04-28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5日下午,宝应县山阳镇朱镇长率领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环境整治分管负责人,在该县望直港镇鲁书记、朱书记等陪同下,来到我村观摩农村环境长效管护工作。

  一行人来到了和平村中心路及品东组进行实地观摩,和平村负责人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和平村在环境长效管护工作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各位领导对我村环境管护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

  观摩结束之后,领导再次强调,环境综合整治事关村居的品质形象,事关群众的福祉,要把环境综合整治与村部阵地提升有机结合起来,因地制宜,以点带面,统筹推进,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带动一个区域,坚持举一反三,及时补齐短板,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管护机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