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强化防污染监管 严查船舶污染水域违法行为
2019-04-12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扬州讯(扬海轩 李春杏)4月8日,扬州海事开展在港船舶水上防污染进行专项检查行动,对船舶涉污作业加大查处力度,打赢船舶污染防治攻坚战。

  当日上午,海事执法人员对辖区船舶水上涉污作业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作业期间船舶是否遵守相关操作规程、采取必要的防治污染措施以及向海事管理机构报告信息。检查发现,“徐货XX”和“鹏远XX”两艘船舶在港从事水上吊艄作业期间,未按有关规定向海事机构报告作业时间、作业内容等信息。海事部门随机对两轮开展检查,查处违章行为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治船舶污染内河水域环境管理规定》中的相关规定依法对以上两轮进行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据扬州海事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海事部门将完善常态化机制,持续开展防污染检查,进一步扩大检查范围,加强监管力度,做好船舶污染防治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