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强化进江海船安全监管
2019-04-10 1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扬州讯(扬海轩 徐金跃)近日,扬州海事对辖区内靠泊的海轮“新明丰”轮开展了现场检查。近段时间以来,扬州海事强化了对进江海船安全管理,强化对进江海船的现场管控,以进一步提升船舶安全意识。这也是2019 进江海船安全管理年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

  当日,海事执法人员向船员宣贯了进江海船安全航行管理相关要求,询问了船员对于《长江江苏段船舶定线制规定(2013)》的了解情况,并对该轮的配员和船员资历进行了检查,核查了船员资历的真实情况,包括船员服务簿船长签注及系统报备和登记情况。同时重点检查了该轮法定文书记载、开航前自查及值班制度执行情况,抽查船员对消防员装备实操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船方立即纠正,同时要求船舶进一步加强培训,提升安全意识。

  据了解,下一阶段,海事部门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加强进江海船现场监督检查,减少进江海船水上交通事故,保障长江扬州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