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避开文昌中路、运河南路清明小长假“避堵攻略”请收好
2019-04-02 11:24: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记者陈晨

  清明小长假,扬州人出城哪条高速易堵?市区哪些路段易堵?昨日,高德地图发布了《2019清明小长假扬州市出行预测报告》,为市民清明节出行提供全方位攻略。据了解,节日期间,预计4月5日6时至10时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4月7日为返程拥堵高峰,当日14时至17时拥堵程度较高。

  高速错峰出行或合理绕行,避开易堵路段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清明节期间扬州市4月5日的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2京沪高速(正谊枢纽至扬州市东边界),预计拥堵时长9小时;G4011扬溧高速(春江路出入口至文汇西路分离立交),预计拥堵时长8小时;G2京沪高速(331省道出入口至真武互通跨线桥),预计拥堵时长6小时;G2京沪高速(正谊枢纽至高邮龙奔服务区),预计拥堵时长6小时;S28启扬高速(文汇西路分离立交至文昌西路出入口),预计拥堵时长5小时;S28启扬高速(丁伙枢纽至京杭运河大桥),预计拥堵时长4小时;S28启扬高速(244省道出入口至文汇西路分离立交),预计拥堵时长2小时。

  而清明节期间4月7日扬州市返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S28启扬高速(友谊路出入口至文汇西路分离立交),预计拥堵时长9小时;G2京沪高速(328国道出入口至扬州市东边界),预计拥堵时长6小时;G2京沪高速(333省道出入口至丁伙枢纽),预计拥堵时长5小时;G4011扬溧高速(从春江路出入口至润扬大桥),预计拥堵时长4小时;G2京沪高速(扬州市东边界至正谊服务区),预计拥堵时长4小时;S28启扬高速(S28启扬高速出入口至京杭运河大桥),预计拥堵时长2小时;G4011扬溧高速(汊河枢纽至春江路出入口),预计拥堵时长2小时。

  不管是出程,还是返程,这些高速路段都会出现拥堵缓行,建议市民驾车错峰出行或选择合适的线路绕行。

  市区市内行车尽量避开文昌中路、运河南路

  清明期间,扬州市区易拥堵缓行的道路有:文昌中路、运河南路等,建议市民出行根据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或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记者注意到,4月5日至7日的6:00-22:00,文昌中路(从文昌大桥岗到文昌西路)预计全天平均速度为21公里/小时;运河南路(从运河东路到吴州东路)预计全天平均速度为25公里/小时。

  市民在清明小长假除了祭扫,也会利用假期踏青出游。预计清明小长假期间,扬州市自驾出游最受欢迎的景区是瘦西湖景区,其次是个园、何园、大明寺及茱萸湾风景区。自驾前往的游客请注意行车安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