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次发布46条研学游线路 扬州两条研学游线上榜
2019-03-22 17:05: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首次发布46条适合江苏中小学需求的研学旅游产品,其中扬州北湖文化研学游、蜀冈研学夏令营两条线路入选。

  本次江苏研学旅游46条线路,包括6个自然观赏类、20个知识科普类、11个体验考察类、3个文化康乐类及6个励志拓展类线路。扬州入选的两条线路分别是,由邗江区教育局申报的北湖文化研学游,扬州旅游营销中心有限公司申报的蜀冈研学夏令营。46条线路中,有凸显江苏水韵水利文化的“京杭大运河淮安段水利工程游”等;彰显吴越、汉文化的“‘读吴地风雅,赏姑苏繁华’——吴地丝绸文化深度践行之旅”等;有礼赞江苏名人文化的“寻迹淮安名人文化,传承恩来精神”等。

  研学旅游作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扬州将推出研学旅游新线路10条,打造一批研学旅游基地。目前,相关线路产品和政策正在制订和酝酿之中,不久将对外公布。

  记者 居小春

  相关链接

  北湖文化

  研学游线路

  北湖,指扬州市邗江区北部濒临水边的区域。“北湖文化亲子体验游”研学线路由陈园非遗文化研学旅行实践基地、“张爱萍将军在方巷史料陈列馆”红色文化研学旅行实践基地和沿湖村渔文化研学旅行实践基地组成。

  蜀冈研学

  夏令营线路

  让孩子们玩在瘦西湖、大明寺、宋夹城、汉陵苑、唐城五大景点。在非遗文化课程的基础上,增加了内务整理、团建游戏、铜钱购物、汉服国学游、汉墓寻宝、非洲鼓学习、露营等活动。

标签:研学;文化;文化研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