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齐聚运河三湾公园 积极参与扬城女性嘉年华
2019-03-12 1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扬州讯(扬海轩 陈序)近日,扬州市妇联以“巾帼奋进新时代,争做最美追梦人”为主题,在运河三湾风景区举办庆“三八”扬城女性嘉年华系列活动,扬州海事局积极响应号召,组队参加了其中的“快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女性趣味运动会环节。

  在快闪活动环节中,扬州海事女职工和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代表一起,共同参加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庆祝建国70周年。在趣味运动会环节中,扬州海事代表队踊跃参与了个人赛积极向上(跳绳)、投递幸福(定点投篮)、平安到家(传送乒乓球)以及团体赛同心协力(双腿夹球接力)、共同奋斗(摸石过河),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扬州海事局女职工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参加嘉年华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展示了扬州海事女职工的风采,提升了女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