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把牢方向导向 紧扣主题主线 大力唱响“强富美高”新仪征建设主旋律
把牢方向导向 紧扣主题主线 大力唱响“强富美高”新仪征建设主旋律
2019-03-08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扬州讯(仪萱)3月7日,仪征市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该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和扬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2018年度该市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表彰,部分园区、镇和宣传文化单位进行交流发言。2018年,仪征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把牢方向导向,紧扣主题主线,大力唱响“强富美高”新仪征建设主旋律,理论先导力、意识形态掌控力、舆论引导力、文化服务力、文明辐射力、队伍锻造力得到有效提升,推进了一系列有力有效的重点工作,举办了一系列出新出彩的重大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

  马立新回顾总结了2018年该市宣传思想工作。就抓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认清形势、把握坐标,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内驱动力,自觉担当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任务。要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力争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注重理论武装引领、巩固意识形态掌控、提升新闻舆论引导、强化核心价值建设、增强文化建设实效、锻造队伍能力素质,锐意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