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都90后小伙放歌央视舞台 深情演绎《拔根芦柴花》
2019-03-04 16:13: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史琪玮和家人在节目现场

  25岁的史琪玮,从小生活在江都,爱好唱歌的他,在歌唱道路上已崭露头角。上周二,在央视综艺频道黄金档播出的互动类节目《幸福账单》中,史琪玮帅气亮相,深情演绎了扬州民歌《拔根芦柴花》,这已是他第三次登上央视舞台了。

  在上周二播出的央视《幸福账单》节目中,史琪玮以报账人的身份率先登场。他用专业的演唱,稳健的台风,给观众带来了一首扬州经典民歌《拔根芦柴花》。他虽只演唱了40秒的歌曲,但动人的歌声还是赢得了全票通过,让他争取到了180秒的游戏闯关时间。参与这档节目的选手需要通过四轮闯关环节。史琪玮闯到第三关后,遗憾未能成功闯关。

  史琪玮这次带着妈妈和姐姐一起登上了《幸福账单》的舞台。舞台上阳光帅气的史琪玮,其实人生经历有些坎坷。在他上初二的时候,爸爸患癌症不幸离世。坚强的妈妈常年拉板车拿货做小生意,含辛茹苦养大了史琪玮和智力残疾的女儿,还全力支持史琪玮的音乐梦想。

  心疼妈妈的史琪玮,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努力工作攒钱,希望减轻妈妈的负担。记者黄静

标签:账单;节目;芦柴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