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港口海事处推行“每周一课”强化业务学习
2019-02-27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扬州讯(扬海轩 吴昊)2月26日上午,扬州港口海事处2楼会议室济济一堂,全处执法人员正在聚精会神的参加“每周一课”集中学习,大家一边侧耳倾听,一边快速记录……

  为建设好学习型队伍,提升全处执法人员业务水平,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该处今年起将每周五上午定为“每周一课”学习日,课程内容主要是介绍解读最新的海事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学习宣贯上级最新的业务文件精神和要求,由该处相关工作牵头负责人员进行主讲。通过有组织的学习,促使全处执法人员不断深化对海事法律法规的理解,贯彻执行好上级工作要求,不断提升海事业务水平。“每周一课”实施后,全处形成了“比学赶上”的浓厚学习氛围,工作的规范化和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全处职工的业务能力显著提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