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学习强国”APP掀起学习热潮
2019-02-27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扬州讯(周扬 竹轩) 最近,“学习强国”在朋友圈火了。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扬州竹西街道邗源社区党员的注册率已经达到98%以上并进一步向干部群众推广,在辖区内掀起了学习的新热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汲取精神营养的重要途径,成为了大家的“学习加油站”。

  金建,是个有33年党龄的老党员了,一直都是用的老年手机,现在为了与时俱进,自感不能落后年轻党员,要跟上大家学习的脚步,特地换上了智能手机。对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有了基本的了解后,金建便兴致勃勃的下载了 “学习强国”的APP。平台随时随地打开就能观看国家最新动态,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消息,这样不仅增长了自己的知识面,和朋友们聊天也有了新话题。和金老有同样有先锋意识的还有党员李军,自从知道身边朋友都下载了“学习强国”APP,他就让儿子给他买了智能手机。李军说,通过“学习强国”知道了很多党的方针和政策,还可以谈自己的看法,沟通更顺畅,知识学习更丰富了。每天在朋友圈打卡“学习强国”,比拼排行榜积分,已经成为他和身边朋友的一种新风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