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级口岸查验单位监管联席会议召开
2019-02-22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扬州讯(菊琴 振华)2月20日,2018年度扬州市级口岸查验单位监管联席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的口岸监管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9年度的扬州口岸查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各查验单位通报了2018年度扬州口岸监管情况,并围绕扬州口岸“单一窗口”标准版应用、已开放码头日常监管和如何提高扬州口岸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港航企业代表也结合自身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扬州港锚地建设、和畅洲北汊航道开通等热点难点问题向市政府和各查验单位献计献策。会议对上述问题形成了共识,并对扬州口岸2019年查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扬州市韩骅副市长出席会议,并充分肯定了2018年各查验单位所做的工作,对各查验单位推出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支持扬州口岸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日常监督、强化自身建设和强化协作联动四个方面对口岸查验单位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他希望各查验单位、各企业在2019年继续同心协力,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再接再厉,推动扬州市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标签:查验;扬州;口岸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