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红"大管家"一年250天在"路上"一年与明星合影近千张
2019-02-21 10:12: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春节期间,扬州一位网友晒出2018年与众多明星、大咖的合影,马云、马化腾、史玉柱、李彦宏、迪丽热巴、张靓颖、刘涛、谭维维等,一张张合影,引起网友关注。

  他是追星族,还是娱乐圈工作人员?记者昨了解到,他叫窦明亮,扬州江都区人,是一名“IT男”,通过朋友圈晒出众多与明星、大咖的合影,主要是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记录自己的工作历程,而与明星合影也是工作需要。

  一年与明星合影近千张

  “盘点了一下,去年一年,我与明星的合影照先后有近1000张,都是一线娱乐圈明星和国内金融大咖。”今年39岁的窦明亮目前是南京四家公司的负责人,也是全国一线网红“大管家”。“能当上一线网红,都是些有个性的年轻人,管理成本高,但他们都有一个同样的爱好——‘追星’。”

  谈及频繁与明星合影,窦明亮表示,“纯属无心插柳”。一次偶然机会,窦明亮的公司与一家明星团队开展了合作,现场他与几位明星合影并发布了朋友圈,谁料,网红们纷纷发信息询问相关情况。考虑到与明星团队合作不仅可蹭人气、赚口碑及谋盈利,加上又有利于管理旗下的网红,于是窦明亮决定主动对接明星团队,与明星团队开展合作,一张张与明星的合影就此产生。

  领网红直播风气之先

  作为扬州“80后”代表,窦明亮的创业经历可谓丰富多彩。“当年参加高考,先考上了本三,于是选择了复读。”2001年,他考上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6年,他创办“3D南京”,2012年投身微信项目,创立了一家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运营及品牌新媒体推广的公司,并陆续成立了三家分公司。

  “从做新媒体到做正规化微信推广,再到微博社交电商,只要是我创办的‘大号’,都会有几万的人气,作为一名‘IT男’,我感觉适合干这个行业。”窦明亮说,国内网红直播兴起之前,他早已入行。截至目前,他管理的网红有700多人,圈内位居前列。

  一年有250天“在路上”

  打开窦明亮的抽屉,一沓沓飞机票、高铁票见证了艰辛的创业之路。作为公司的创始人,窦明亮平时主要负责对外公关,维护与500个城市加盟商的关系。“去年我乘坐了100多趟飞机、100多趟高铁,一年有250天都是‘在路上’。”窦明亮说,他和妻子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平常最难以忍受的,就是与两个孩子分别。

  “路途并非一帆风顺,在遇到困境时,我也曾想过不干了。”窦明亮说,他心中经常出现放弃的念头,而在第二天清晨依然整装待发,照样拼搏。一天天,一次次,窦明亮在这样的坚持与拼搏中越战越强,越挫越勇。记者陈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