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多举措强化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19-02-13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3日扬州讯 (杨海轩)为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扬州海事局抓早抓小,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易发领域,深化学习教育,强化监督检查,确保了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

  一是早部署,提意识。“两节”前夕,扬州海事局早部署、早谋划,提前下发《关于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明确了节日期间党风廉洁建设的重点工作。各党支部、各部门、各海事处积极认领工作任务,严格按要求传达布置责任范围内党风廉政工作。组织分三个层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把责任压力层层传达到基层一线,把政策纪律和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职工。

  二是明纪律,严管理。纪委书记同3名党委委员、1名副调研员逐一开展谈心谈话。同办公室、财务会计处和后勤管理中心4名负责同志开展集体廉政约谈,要求办公室、后勤管理中心要切实加强公务接待和公务用车管理,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标准,按规定使用车辆,财务部门要严格管理差旅费和津补贴发放,从制度上、执行上严格把关。

  三是强教育,筑防线。节日期间,发送廉政提醒短信276条,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送廉政提醒微信4期,提醒干部职工严禁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铭记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风清气正过两节。

  四是强监督,广宣传。通过政务大厅LED显示屏公开向上级和本级监督部门投诉举报的方式,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对公车停放及使用情况抽查4次,均按要求停放于机关停车场内。通过政务窗口视频监控系统、执法记录仪抽查值班及现场执法12人次,电话回访船舶6艘次,未发现违反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情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