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父子俩被轿车刮下河,老父抱电线杆求助 幸亏遇到这群人
2019-02-11 09:43: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扬州发布记者 刘旺)今天下午5点多,在李典镇吴桥村一条靠近河边的小路上,居民曹先生父子俩被路过的一辆轿车刮下了河。曹先生的父亲已经70多岁,抱着一根电线杆被困在水里,幸好附近热心村民发现,来了七八个人,将其救了上来。

  曹先生今年50多岁。他告诉记者,下午5点多,他搀扶着70多岁的父亲在小路上步行,这时一辆白色轿车从旁边路过,父子俩靠边避让,谁知轿车刮到了他和父亲,父子俩站立不稳掉下河去。曹先生的父亲躺在了河水里,曹先生赶紧把父亲扶起来,幸好河岸边的水只有半米左右深。曹先生想把父亲拖上岸,怎奈力气不够,于是让父亲抱住水边的一根电线杆,他去找人来帮忙。曹先生先叫来轿车司机,发现司机是位30多岁的女士,力气不够救人,于是大声呼救,附近村民听到后,很快赶来了七八个男子。曹先生站在河里向上托举,村民们从上面拉拽,一下子就把曹先生的父亲救了上来。

  曹先生赶紧把父亲送到东区一家医院。经初步检查,老人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好在没有发现严重的伤口。考虑到老人年龄较大,在冷水里站了好一会儿,医生建议老人住院观察。目前,老人正在做进一步治疗。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