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运路、大学路南延......扬州一批道路春节前建成开放
2019-01-29 08:42: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春节即将到来,不少市民企盼能出行通畅。记者昨天采访时了解到,春节前,我市一批道路基本建成,将对外开放交通。

  连运路主体建成

  记者昨天在连运路采访时看到,经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施工,连运路主体建成,已临时开放交通。

  作为东南片区路网改造的一部分,连运路拓宽改造东起运河南路,西至渡江南路,目前实施的第一阶段是从江都南路至渡江南路。原来的连运东路只有8米宽,改造后拓宽至35米,并解决积水问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条道路已主体建成,两侧的路灯也安装到位,仅剩下绿化等附属工程。

  大学路南延南段建成开放

  记者昨天在东南片区的另外一条道路——大学路南延南段施工现场看到,大学路南延南段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开发路与新328国道之间又新增了一条连通道路。春节,市民到三湾公园游玩更方便了。

  大学路南延工程北起江阳路,南至328国道。工程南段北起开发东路,向南依次与横十一路、九龙路、连运路、跃进河路平交,终点至328国道,道路全长1740米,规划红线宽40米,双向六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全线设置两座桥梁及两座箱涵。

  七里河公园两支路扫尾

  记者昨天在七里河公园附近采访时看到,目前七里河公园的两条支路建设已经进入最后扫尾阶段,有望在春节前建成通车。

  据施工人员介绍,七里河公园支路,是广陵区的区间道路,按城市支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为30公里/小时。道路西起渡江南路,向东至规划道路,折向南至开发东路,这两条支路全长约778米,其中东西向道路宽度为16米,南北向道路宽度为24米。目前,工程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施工,下一步还将与交警部门对接相关事宜,计划春节前建成通车。春节市民到七里河公园休闲健身将更加便捷。

  此外,在城市北区,史可法北路、春辰路等一批道路均基本完工,即将具备通车条件。

  记者 张孔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