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平均每天1.9万人次骑公共自行车 扬城单车总量饱和
2019-01-18 09:40: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近日,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运营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发布了2018年运营大数据,揭秘扬州人的“单车江湖”。

  【部门说法】

  扬城单车总量饱和

  已拒绝多家公司投放

  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业内人士的测算,单车投放的合理数量为城市常住人口的1/50,扬州市区合理的单车数量应为2万辆左右,不能超出2.5万辆,目前实际保有辆量已严重过剩。为此,市城管局前年就向单车企业发放了《暂停投放网络单车告知书》,该局之前就已要求所有单车企业暂停在本市投放新增车辆,各企业已投放单车只减不增,逐步、有序地淘汰残、旧、故障车辆,力争城区运行车辆不超过3万辆,尽快实现供需平衡。

  据悉,去年以来,市城管部门已拒绝了“小桔”“芒果”“滴滴”“保驾出行”等单车在我市的投放。通讯员王海波记者姜传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