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未成年人道德馆开馆
2019-01-18 09:38: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刘冠霖王蓉)昨天,扬州未成年人道德馆开馆暨扬州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在少儿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市关工委主任袁秋年共同为扬州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揭牌,为扬州未成年人道德馆揭幕。

  据悉,扬州未成年人道德馆分为核心价值引领、先进典型示范、文明礼仪养成、家风家训传承四个板块。在整体设计风格上,以卡通元素为基本框架,加入扬州特有的地方建筑、动植物,文明行为的卡通形象以及省运会和省园博会卡通吉祥物,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要求通过文字和标语,融合到大量图片中。

  为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环境,满足广大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的愿望,扬州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启动了“读书圆梦”项目,帮助困难青少年免费办理市少儿图书馆图书借阅证。活动现场,市少儿图书馆向四季园小学赠送了“读书圆梦项目”图书借阅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