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邗江中学元旦游艺晚会昨举行 现场精彩纷呈
2018-12-29 10:10: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晚,“我创意我设计我参与”江苏省邗江中学2019年元旦游艺晚会举行。作为该校已经坚持多年的一项经典活动,晚会现场精彩纷呈。全校学生全员参加,很多已经毕业的学子通过直播收看了晚会,他们感叹,“这是邗中学子记忆深处的活动。”

  邗江中学校长蒋拥军发表2019年元旦献辞,他表示,元旦篝火游艺晚会是邗中师生的集体记忆,这是属于邗中人的美好夜晚。回首来路,老师们以爱心、智慧与汗水,在日复一日平凡而琐碎的教育生活中寻找生命的意义,追求生活的诗意,在为民族发展、社会发展培养人才的过程中实现人生的价值。同学们以理想、热情与意志,在紧张艰苦的学习生活中,体验青春奋斗的激情,在一次次的磨炼中展现生而为人的伟大。2019年即将到来,让全校师生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邗中精神,牢记“蓄德、修能、日新”的邗中校训,在完成伟大目标的过程中,实现超越,发现伟大的自己。

  在校园中心广场,篝火晚会吸引了大批观众,来自全校学生的精彩表演,不时响起尖叫与掌声。广场南侧的特色烧烤,让学子们大快朵颐。据了解,整场晚会,共有数十项活动,大多数活动都是由学生自行组织安排,让孩子的潜能得到了充分发挥。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篝火。”邗江中学高一学生赵雅告诉记者,非常新鲜和刺激,永生难忘。来自新疆班的孩子也表示,看到家乡熟悉的篝火,非常亲切。

  “我觉得晚会的主题‘我创意我设计我参与’特别好,相信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一定能获得自己想要的理想生活。”昨晚的元旦游艺晚会上,同学们一起体会这段生命中的美好时光。

  记者刘冠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