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友纷纷为扬州女孩吴晶捐款祈福 上海专家会诊情况平稳
2018-12-28 09:30: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昨天,本报刊登了旅居瑞典的知名音乐人,被誉为中国“海伦凯勒”的盲人长笛演奏家扬州女孩吴晶失足从三楼摔伤身受重伤,扬州各界人士及爱心网友捐赠的事,引起更多市民的关注,不少读者和网友联系本报继续捐款。昨天晚上,上海华山医院的专家已赶到扬州参加会诊。

  网友Nabcy第一个发来捐款,希望吴晶能快点好起来。网友“雪花老师”认识吴晶,她不仅自己捐了款,还发动身边的朋友捐款,“愿吴晶老师平安无事,早日苏醒。”昨天记者报道中提到的三元桥小学原副校长马娅,几天前已参加过为吴晶捐款的水滴筹,昨天她再次发来捐款。网友“爱的天使”转来500元,并在微信中祝福吴晶快点好起来。截至记者发稿时,本报共收到1606.66元善款,已全部转给吴晶的母亲鲍霞。

  “希望女儿能早日康复,为所有爱她的人再演奏音乐。”鲍霞通过本报向所有关心吴晶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她还给记者发来一段吴晶摔伤前不久,在朋友家中演奏长笛的视频。视频中,吴晶面带微笑,神情专注,一曲结束,满堂喝彩。

  上海专家来扬紧急手术

  昨天晚上,经过吴晶好友们的多方联系,上海华山医院的专家终于赶到扬州,对吴晶的病情进行会诊。扬大附属医院重症监护中心主任刘微丽告诉记者,前天晚上,吴晶因为颅内压升高、出现呕吐,医生紧急为她做了一个颅内压探头的植入术,经过治疗,吴晶目前情况平稳。

  今天是吴晶坠楼摔伤第八天,让我们一起为她祈福。如果您也想奉献一片爱心,帮这位可爱、可亲、可敬的中国“海伦凯勒”,和她的家人朋友一起助她早日醒来,随时可以与本报记者联系。电话(微信):18952781849。

  记者张庆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