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汤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6家区域中心创成二级医院
2018-12-28 09:24: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王诗韵)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二级医院创建推进会,今年6家区域中心创成二级医院。这6家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分别为宝应县射阳湖中心卫生院、氾水中心卫生院,高邮市送桥中心卫生院、广陵区汤汪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都区小纪中心卫生院和仪征市新集卫生院。

  截至目前,全市新增6家、累计8家区域中心创成了二级医院,超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据统计,自去年底18家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全面建成投用以来,已累计创成全国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家,国家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11家,省示范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6个,省级特色科室7个,市级特色科室18个。全市已经设立各类名医工作室86个。

  市卫计委负责人表示,在2018年已经创成二级医院的6家单位要用3—5年时间创成二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其他区域中心要在2019年创成4—6家二级医院,到2020年全面创成或达到二级医院标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