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枣林湾园博园周五重新开放 明年1月25日前可免费入园
2018-12-27 09:3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居小春)历经2个月时间的休整,枣林湾园博园景区定于12月28日开放。重新开放的园博园在原省园博会主展馆、民俗文化村、部分城市展园内外开展创意集市、民俗表演、特色美食、非遗展览等系列活动,并将在腊月开放夜游及大型灯会。

  枣林湾园博园系列活动,分为春、夏、秋、冬四个部分。首个冬季活动突出迎新春主题,从2018年12月28日延续到2019年3月8日,由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为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1日,开展新春创意集市,免费入园。免费入园将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25日。第二阶段为夜游和大型灯会,市场化运营(具体门票价格将适时公布),暂定2019年1月28日-3月8日。

  1月28日起,园博园将举办来自中国灯会之乡自贡的大型现代灯会,届时将举行夜游和大型灯会上灯仪式,融声、光、电等现代科技与贺岁祈福传统文化于一体,将与园博园琼楼玉宇般的迷幻夜景交相辉映,迎接八方游客的光临。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