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以优质服务迎旺季
2018-12-26 2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工行扬州分行对旺季期间的服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以优质服务为抓手,助推各项业务发展,让客户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明确主体责任,开展行长坐班活动。该行明确各支行负责人是服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担负本行的服务管理职责,确保本次旺季期间服务品质不下降,恶性服务事件“零发生”。同时,继续开展旺季二线服务一线和行长坐班活动,切实提升重点地区、重要时段、重点业务的网点服务效能。

  优化网点环境,动态调配服务供给。该行要求各支行对网点环境进行全面清理,杜绝乱张贴、乱摆放现象,做到网点外立面、内外地面、墙面(玻璃面)、台面整洁无污;网点门楣、灯箱完整明亮,Logo标识规范明亮。并根据旺季业务特点,优化网点人员调配,在存款业务高峰期间,每家网点至少开设一个存款“绿色通道”,专门负责办理存款、转存业务,提高服务效率。

  公示服务信息,努力营造节日氛围。提前发布网点旺季开休业公告,公示服务信息,做好客户引导。2019年1月15日前必须完成网点旺季春节布置,营造节日氛围。在旺季期间,注重规范服务礼仪,以客户为尊,提升厅堂服务温度,充分展现该行良好的精神面貌。

  加强设备维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该行要求维护商对网点自助设备巡检并加大力度,旺季期间各类自助设备必须做到巡检和预防性维护各一次。要求大堂经理每日对自助设备至少巡检三次,特别是要在早上上班后半小时内和下午下班前半小时对自助设备进行重点关注,查看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确保网点非营业时间自助设备正常对外服务,做到网点休息自助设备不休息,避免给客户带来不便。  (丁晓燕)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