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杯暖心茶送上人情暖 开一间充满温暖和茶香的茶馆
2018-12-20 09:57: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李文明)天气转冷,为了方便过往行人喝上热水,近日,广陵区安康路10号一家名为“三老板的茶”爱心茶馆为过往行人免费提供热水和茶。

  “挺感谢这家茶馆,这热茶不但暖了我们的手,还暖了我们的心。”过往行人马先生说。

  “能给大家带去一点方便和温暖,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举手之劳而已。”该店负责人三老板说,她从爱好茶开始,到现在终于有了自己的一家茶馆,在习茶的路上,遇到了许多人的帮助,她应该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身边的人和事,做一个如茶般知恩感恩的人。

  三老板说,天气越来越冷,她将为街头志愿者、执勤交警、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送去热茶,希望通过这些微小而温暖的举措,为他们驱走寒意,让他们在冬日里也能感受到温暖。“我的志趣是以茶为载体结识意气相投的朋友,开一间充满温暖和茶香的茶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